2009/6/12

耶和华是医治我的神

2004年,我得了一场病之后,才知道人是多么脆弱无助。这场病跟了我很久,就像一座大山,压得我透不过气来。那段日子里,我走到了人生的最低谷,不至一次有想轻生的念头,因为无法承受病痛的日夜折磨。我曾经到省城的大医院做全身检查,但两次报告的结果都一样,说是身体一切正常。这让我更加感到不安。也很无奈。
  
以前病发的时候,我就很惧怕。那种跟死神察肩而过的感觉无人能体会,那是一种说不出来、无法形容、极其难受的感觉。

感谢神,只有神知道我的痛苦。自从信主以后,我心里感到特别的平安,病发我也不害怕,因为我有盼望。病发的时候,我就跪下祷告,告诉神我身体的疼痛和心里的难受,求祂来帮助我。很多时候,我是流着眼泪祷告的。祷告完之后,我体会到什么叫做“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。”(诗23:2)我的身体和灵魂都觉得特别的轻松,一点重担也没有,感觉很平静。神的话是真实的,神的爱是安慰人心的。感谢神。

从前的我,一张口就是骂人的话;一点小事,就能让我大发脾气。信主以后的我,有了太大的改变。好些从前不好的习惯都一一改了。以前做错事的时候,根本不放在心上。现在不同,做了不当做的事的时候,心里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,很难受,很不舒服。

感谢耶和华,因为祂是医治的神。“因为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。”(出埃及记15:26)感谢祂赐给我一个有忍耐、喜乐、平安的新生命。
~ c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