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18

最大的得着

在我童年的时候,听说有一位神,但不知道这位神是怎样的,所以也就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。之后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失学了,出外打工。四处奔波的日子,身体疲累、心灵也很空虚。

九七年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一年,那就是我认识了我的妻子。她是一个很善良、很懂得关心别人的人。每当我看到她的时候,心里总会这样想:我不能让她失望,我要做个有上进心的男人。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她的枕头边放了一本黑色封面、印刷精巧的书,上面写了两个字:“圣经”。我心里好奇,心想可能是本小说吧。我随手翻翻,从创世纪第一章看起,看了几页,虽然没看懂,觉得这本书一定很不错。我真是才粗识浅,连圣经是什么都不知道。我问妻子这是本什么书?她说这是上帝给世人的一本书,并且向我讲了一大堆。当时我只觉得很好笑,还向她问了许多尖锐的问题。虽然我的妻子未能说服我信主,但我知道她是爱神的。

感谢神让我有机会来到以色列。通过朋友的介绍,我到过海法教会,也到过特拉维夫教会。在教会里,借着查经、听道,让我明白圣经中的教训;让我明白,人为什么要信耶稣。知道世界原来在全能神的掌管之下、罪的问题只有耶稣才能解决、知道信主的人有永生、信徒靠着圣灵能过一个迈向成圣的生活,叫我非常震撼。当我告诉妻子我经常到教会去,而且还信主受洗了,她为我非常感恩。

我愿作主合用的器皿,被主使用。在以色列工作,是能比在国内赚到更多的钱;但我觉得,对我来说,最大的得着,是得着主耶稣!

“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,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。不但如此,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,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得着基督;并且得以在祂里面,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义,乃是有信基督的义,就是因信神而来的义。” (腓立比书3:7-9)
~ d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