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7

感谢神凄凉秋景

我的心地善良,但心胸狭窄、脾气暴躁、喜怒无常、嫉妒、不肯饶恕人。我很爱面子。有很多事虽然不去当面和人争,可是心里却很不舒服。因此,忧愁和烦恼常常困扰着我,使我的情绪很不稳定。偶尔和家人有争吵,过后又觉得,为区区一点小事去争吵,很不值得。虽然有一个很爱我的丈夫,和一个聪明乐观的儿子,我还是感到不快乐,孤单寂寞。我不喜欢秋天,每到秋天,我就感到失落和彷徨,感到心里空荡荡地,不踏实。

很早以前,家人就向我传福音。可是我以年龄还轻,不想受束缚,想过自由自在、无忧无虑的日子为借口推脱了。我天真地想:我只要不做损人利己、不做有亏良心的事就行了。我知道福音的内容: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灭亡,凡得永生。”(约3:16)我心里知道,有一天我会走进主的圣殿(祂的教会),做神的儿女,顺服祂,与祂同行。

有一首诗歌,歌名叫“感谢神”,里面有一节写得很好的歌词:

「感谢神赐我救赎主,感谢神丰富预备;感谢神过去的同在,感谢神主在我旁。
 感谢神赐温暖春天,感谢神凄凉秋景;感谢神抹乾我眼泪,感谢神赐我安宁。」

感谢神,自从我打开心门接受祂,我不再因为秋天的来临感到伤感和无奈。因为只要有主在心中,春夏秋冬都有它的美丽,春夏秋冬都有祂的慈爱看顾。

信主以后,我感到天是那么蓝,生活是那样美好。我比以前更爱我的家、更爱我的丈夫孩子,更爱所有的家人朋友。以前的空虚烦恼,对前途的挂虑都离我远去了。如今的我,每天生活在喜乐中。现在。不管生活在什么地方。我都会主动地帮助别人,向他们传福音。感谢神改变了我的生活,让我能够积极乐观地面对每一天。

「感谢神!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。」 (林后2:14)
~ f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