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9

180度大转弯

在国内,我全家都信主耶稣基督,但我个人对耶稣基督的信心不够肯定。虽然家乡附近有一间教堂,我有时也跟着家人去聚会,对福音的认识却很肤浅。不但如此,没事的时候,我会到老人会打牌、喝酒、抽烟,甚至与人争吵。这就是我信主前的光景。

来到以色列以后,虽然也到过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的教会,但我的脑子里充满的,是追求世上更多的钱财,没有认真思想属灵的事。直到家里老父亲病了。最近这一段时间我经常打电话回家,慰问父亲的病情。有一次打电话回家的时候,刚好教会的牧师到我家探望父亲,为父亲的病向神祷告。牧师对我说:“别人想花钱到以色列,这个神子民的国度来受洗,都未必有机会;你有这么好的机会,一定要在回国之前去约旦河受洗,向神认罪悔改,做一个信实的基督徒。”

自此之后,我的人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,决心痛改前非,回到主的面前。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圣经,让我更清楚神的心意和人的本分。有一节圣经给我很大的警惕:“按着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后且有审判。”(来9:27)对信靠主的人来说,主是我们知心的朋友;不要忘了,对拒绝祂的人来说,主也是审判的主。我愿遵守圣经的教训,在生活中为主作光作盐,做一个有影响力的基督徒。
~ r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