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6

什么好处都不缺

神的爱丰富、真实;神的旨意无法拦阻(但4:35)。神没有应许我们今生一帆风顺,但祂应许在困境中与我们同行,应许会伸出钉痕的手扶持我们,应许会赐给我们面对困难的恩典和力量。

一年前我丈夫染上毒品,以前又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,对我和女儿随时有人身安全的威胁。于是今年的1月14日,由有关部门秘密安排我带着女儿离家出走。由于走得突然,只带随身背包,没有机会带任何东西。

由于我必须工作,还有其他原因,我有时须要离开庇护所,比方须要自己寻找下一步居住的房子。为难的是:除了随身衣物,我一无所有,如厨房用品、家具、床、衣柜等。由于女儿只有五岁,要租什么样的房子,地点如何等都要考虑,不可马虎。自己当时的经济情况又不可能短时间买齐一切的必需品,虽有政府帮助也不够。看了几处房子都不满意,另一方面又必须尽快找到房子,没有选择余地。加上自己每天要工作,要带女儿,实在是没有时间看房子。

我就每天向上帝祷告。我说:“上帝啊!我要住哪里?我不知道,但祢知道哪里最适合我住,请祢安排一切。”有一天突然收到教会里一位姐妹的短信,说有房子出租,还留下电话号码。我立即打电话约好第二天看房子。当我一走进房东的家里时,房东第一句话就是:“家里什么都有,你尽管住进来,什么也不需要带。”她还说她不愿意租给当地人,因他们东西太多放不下。这栋房子还是新楼,地点也还可以。主的安排是最好的。就如圣经上所说:

“耶和华的圣民哪,你们当敬畏祂,因敬畏祂的一无所。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,但寻求耶和华的,什么好处都不缺。”(诗篇34:9-10)

感谢上帝。
~ nj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