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5

不信耶稣不行

在家里的时候,我的父母和妻子都是基督徒,我却不信耶稣基督。我总觉得自己反正不做坏事就行了,何必要信主。

有一次我儿子到我丈母娘家做客,我在别处做生意。家里打电话来说儿子被车撞倒了。我手里拿着手机,听了这个消息,整个人好像疯了似的。我跪在地上求主耶稣救救我的儿子。第二天早上,家里打电话来说儿子没事了。这一次我觉得不信耶稣不行,回家以后就和妻子每一个礼拜去参加聚会。

有一次做生意,拿着八万人民币要去交款。走到大门口,忽然有一个人,带着墨镜,开着三轮车停在我的身边,问我要不要坐车。我说要,就上了车。三轮车走了一段路,就一直往小巷口开。我心里感觉不对头,知道不是往这条路走,就大声叫停车。车子还是不停。忽然我看见巷口跑出来几个蒙上黑布的蒙面人。我从车上跳下,死命往回跑。好在那几个人没有追上来。到了家里,想到所发生的事,吓出一身冷汗。

到以色列之后,没想到这里还有中国人教会。我经常聚会,而且决定趁这个难得的机会,在耶稣的故乡受了洗。感谢主。
~ dj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