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5/6

我终于受洗了

说到我在主里的经历,实在是很多。刚结婚的时候,生活无忧无虑;每个星期天都上教堂,只有在农忙的时候,有时向上帝请假。孩子在读小学和初中的时候,我家虽然在农村,生活费基本都能接应上来。孩子上高中的时候,我蒙上帝赐福,在广东开了一家饭店,在那里赚了钱,让孩子读完高中。孩子读完高中,接下去就是读大学,还有,小的孩子也该读高中了。不知不觉,蒙上帝更大赐福,我加入了到以色列的劳动行列。工作虽然辛苦一点,但收入还行,让我有能力送两个孩子上学,让他们受好的教育。感谢上帝。

虽说我从小就跟妈妈到教会参加礼拜,可是孩提时根本不知道自己相信什么。只是心中隐隐约约有一个概念:我是个信主的人,什么烧香、拜偶像的事我不会去参加,也不喜欢参加。在国内的时候,每次看到教会有人受洗,我只有看别人受洗的份,自己没有勇气参加。我的心真是有愧,当了四十多年的“收音机”,只有收取,没有反馈。

感谢上帝的恩典,当我知道特拉维夫教会再有一次让信主的人有受洗的机会时,我对自己说:“我何不在以色列,这块蒙上帝看顾的土地上,受洗成为神家的一份子呢?”于是我鼓起勇气,报名参加洗礼班预备受洗。当我把这个我将在以色列受洗的消息告诉家人的时候,得到家人很大的支持。

感谢上帝,我终于受洗了!我愿将我以后的光阴全交给主,在基督的真道和教会的事工上再接再厉,做一个荣神益人的基督徒。
~ l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