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3

有智慧的人生

我的家中没有人信耶稣,他们全是天主教徒。我自懂事以来就一直是个无神论者,不管家人怎样劝说,叫我跟他们一样信天主教,我都不为所动。1996年我认识了一位基督徒,她是我的老板,她向我讲说信主怎么好怎么好。从那时开始,我心里就有种不知如何选择的感觉,不知道是继续坚持无神论呢?还是相信这位基督徒老板的神?

往后的日子,每当我徘徊无助的时候,我就试着祷告,求主给我指引方向。祷告之后心里就有种很平静的感觉,但那时候的我还没有完全把自己交给主耶稣基督。

来到以色列之后几个月,朋友送我一本圣经,一本画册[祂的一生],和一盘录像带。工作之余,每天我都会抽出时间,看一段圣经,看几页画册。那时候我住在特拉维夫以外的城市,没能常到教会去,对圣经也没有很多的认识,只是抱着这样的态度:从这些小故事中学一些做人的道理。

直到我搬来特拉维夫以后,我才开始时常到教会。就像神改变了很多教会中其他的弟兄姐妹,神也改变了我。经过牧者的教导和教会生活,我诚心诚意打开心门,恭恭敬敬接受耶稣基督进入我的心中,成为我的救主。我也愿意他在我的生活中掌王权居首位,使我成为一个有基督形象的人。

自从信主以来,虽在国外打工,不再感到无奈空虚。每当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时候,我就祷告。我最喜欢的经文是雅各书3:17“惟独从上头来的智慧,先是清洁,後是和平、温良、柔顺 、满有怜悯、多结善果、没有偏见、没有假冒。”我求主赐给我信心,也求主赐给我智慧,使我能够靠着祂,过一个有智慧的人生。
~ 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