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21

全新的生活

我生长在山东太安,家乡的人多半信佛,家里是个佛教家庭,但我是个无神论者。我曾说:“世上哪有神佛?人死了就如灯灭了。”家乡也有人信主,他们曾对我讲过主耶稣基督。我对他们说:“中国人的神我都不信,信什么外国人的神?管它人死了以后上天堂或是下地狱,只要凭良心做人就是了。”话虽如此,事实上我的生活并不怎么样,说假话、骂人是常有的事;专横、打架也是常有的事。

2007年来到以色列,忙着挣钱,没理会信仰的事。2008年,经常有基督徒到我的驻地来传福音。最初出于好奇,去听过几次。听多了,讲员的话就进到心里了。原来世界是由一位神创造的,耶稣基督是天父差遣到世上的独生爱子;祂在世上的时候,医治人的疾病,传讲天国的福音,后来被钉在十字架上,祂的宝血能洗净相信祂的人的罪。至此我才对罪有认识,明白自己在神面前原来是个罪人,于是我开始看圣经。我看到教会里弟兄姐妹和睦相处,以恩慈相待,和外面世界的人不一样,很叫我感动。其中何弟兄和林弟兄向我个别讲解福音,解答我在信仰上的疑问。

今年春节时,我决志信主。常常到教会听道,使我对圣经的真理有了更深的认识。在神话语的薰陶和圣灵的启迪下,我觉察到自己的言语、思想和行为渐渐有了改变。我不再像以前那样随便说话,我知道什么是不讨神喜悦的事。我开始以爱心对待周围的人,开始向他们讲我得救的见证,讲神的大能如何改变了我的生命。不但如此,我也向我的家人和妻子讲述耶稣基督的救恩,讲述祂如何帮助我洗心革面,过一个全新的生活。圣经上说:『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,因为众人同有一位主,祂也厚待一切求告祂的人。因为「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」』(罗10:12-13)求主帮助我,将这宝贵的福音传给更多的人。
~ xw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