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18

祂保守了我的性命

我来自福建。以前家人都没信主。父亲是个文盲,母亲是个哑巴。我有一个哥哥,一个弟弟,两个妹妹。当时生活非常困难,无人帮助;后来就把弟弟送人,没几年,我哥也死了。小时候没有机会认识耶稣是谁。

谈恋爱的时候,我到女朋友家里去,她母亲拿了一本圣经让我看,那时的我看不懂圣经。几个月以后我们结婚了。婚后我们有了两个男孩,一个现在读高中,一个初中快毕业了。包括父母,家里有六口人待哺,我就跟着人出去打工,后来跟这人一起搞工程。没想到被他骗了几万块钱,这家人也是信主的。那时候我对妻子说,为什么信主的人心地会这么坏?妻子说,信主的人不是每个都一样。

二零零七年我到以色列打工,有弟兄带我到教会去。从那以后,我就好喜欢到教会去。信主以后我决定受洗,妻子也在今年受洗。

在此向大家讲一件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:好几年前,我和妻子打算到海边抓虾,我开了一辆小型摩多车去。开到那里,正要下坡的时候,踩刹车,刹车不灵,车子使劲往下冲。当时我想车子这样冲法,我和妻子肯定没命,因为下面是大海,我在的地方离开山脚约有两三百米高。说来也巧,就在当时,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量,促使我把摩多车的方向盘向半山腰转过去,当时我和妻子就像飞鸟一样先后飞出去。当我们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,居然没事!事发的时候天气很好,回家的时候就下起雨来了。为什么这样呢?我觉得很稀奇。我相信是神保守了我们的性命。

从前的我,喝酒抽烟打架,现在好多了,我盼望能完全改掉从前的不良习惯。现在的我,每逢该到教会崇拜的那一天,就会很愿意到教会去。我希望在教会能学习到更多的圣经,更明白神的话,好叫我在基督里能更加长进。以前我对谁都不在意,不管别人干什么,对我来说都无关紧要,现在不同了。圣经上说:『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,也要顾别人的事。』(腓2:4)

有机会信主是神所赐的的大恩典。如今的我不但决定跟随主,走天路,一生颂赞荣耀祂的名,让祂做我个人和我全家的主;也深愿上帝能重用我,成为祂的使者,将福音的好消息带给更多的人。
~ j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