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20

最知心的朋友

我来自河南,生长在一个无神论的家庭。那时候脑子里从没有思想过(有神)或(无神)这个问题。对罪的概念是:触犯了刑法就是犯了罪,对「因为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。」(罗3:23 )这个说法没有听说过。

我的父母亲是典型传统的中国人,对子女的教育以“与人为善”为前提,所以我从小到大,做人的原则就是凭着良心,对社会上的人和事没有往复杂的方面去想,待人处事很单纯,甚至可说很幼稚。听到耶稣基督的福音是在一九八九年。一位姓蒋的老教师,不弃不舍给我传了近十年,可是我都没有听进去,也就什么都不明白。后来我出国了,我们从此断了来往。

在国外几年的打工生涯,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,我对人和事都感到麻木了。我的心消沉到了极点,剩下的只是以冷眼看世界,整个人感到非常疲倦。我厌倦了在外奔波的生活,准备好了回国的打算。
  
一次旅游改变了我的一生。七月四日随教会组织的约旦河之游去了约旦河。当我亲眼目睹五位弟兄姐妹在约旦河受洗的情景时,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!他们的喜乐溢于言表,观礼的弟兄姐妹为他们热烈喝彩,仿佛天都开了。蒋老师当年给我传福音的情景一幕幕回到我的脑海,我不再犹豫了,决志认罪悔改归主。

当我真心归主以后,每当祷告和唱赞美诗的时候,都会不由自主泪流满面。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现在我明白了,圣灵已经进入我的心中,当我明白耶稣基督为我舍身,这样爱我,我在基督里所蒙的恩是何等浩大的时候,我怎能不受感动呢?在往后的日子里,我的话多了,一天到晚,不停的想唱诗歌。不论事情大或小,忧愁或是喜乐,我都通过祷告向主倾述。我感到我的人生和生活离不开主了。

主将新灵放在我心里,赐给了我一颗新心,代替了以前冷漠的心。「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,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,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,赐给你们肉心。」(结36:26 )主赐给我一颗喜乐的心、一颗知足的心、一颗赞美的心。我现在不再因世上的事失望悲观了。我有了一颗轻松的心,我心里的重担主已经为我挪开了。从信主的那一刻,直到永远,我有了一位最知心的朋友、最亲爱的伴侣,与我同走人生的路。只有主才能真正与我同甘共苦,信主真好。
~ yh

  「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,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;
  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你,渴望见到你的面。
  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,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;
   你的手总是在搀拉着我,把我带在你身边。
   告诉我当走的路,没有滑向死亡线;
   你爱何等的长阔深高,我心发出了惊叹。
   有了主还要什么,我心与主心相连;
   我已起誓要跟随主,永不改变。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