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6

从储弟兄回国说起

  教会每一次崇拜聚会都有欢迎新朋友和欢送老朋友的时刻。那天是储弟兄要回国,结束他在以色列的生活。欢送歌响起,每个人都过去和他握手、拥抱。很多弟兄姐妹都舍不得他走,很多都流下眼泪。黎牧师为他祝福祷告,因他行动不方便,就叫弟兄姐妹围成一个圈子,一起为他祷告。祷告完他坐在轮椅上哭,我想他很舍不得我们。
  在以色列一起在主里生活,我也忍不住流下眼泪,我到他走之前才和他握手。神让我看见这位弟兄,从他开始进教会到回去,这段时间里成长了很多。记得以前教会星期五晚有晚饭吃的时候,做很多人的饭需要帮手,他也愿意帮忙。一边弄菜,弄完了还一边收拾,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。垃圾桶放在比较远的地方,他坐着轮椅,手推着轮子去把垃圾桶拿过来装垃圾。
  记得有一次星期五,他买了一个西瓜到教会。他知道我七点钟要回去,要弟兄把西瓜切了大家吃,也要我可以吃到。弟兄说聚会完了才切,他不让,要马上切。平常崇拜聚会之前有午餐,他会端一碗给薛弟兄,我经常看到他这样做。
  他每个星期五都来查经,每个星期六也都来上主日学,也参加主日崇拜。崇拜时他都不会打盹,总是很专心的敬拜。除了生病他不来,我很少看他不来。
  教会的弟兄姐妹要加油啊!上帝使用这位弟兄对我们讲话。我们好手好脚,有时都做得不够,他坐在轮椅上,却服事我们这些好手好脚的弟兄姐妹。他以神的爱,用行动做出来。我们是不是也该学习他的榜样呢?否则我们就真的很亏欠神了。很多时候我们只顾自己的事,没时间顾及别人的事;只看到弟兄眼里有梁木,却不知道原来自己全身都是刺。求神怜悯我们。
  主啊!求你给我们爱心去爱身边的人,帮助弟兄姐妹;彼此了解、彼此沟通、彼此搭配、合一为主做工。求你复兴我们每一个人,在你的爱中建立,在你的爱中成长,一齐兴旺你的家。
  “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。”(彼前4:10)
  ~ C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