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/24

另一个起点

在国内,我的母亲和妻子都是忠实的基督徒。每逢星期天,她们总是风雨无阻地去教会聚会。此外,我母亲家里也有聚会,方圆二至三里距离的基督徒周三晚上会到我母亲那里,唱一些诗歌,看几段圣经,一起祷告。房子经常都坐满了人,来晚一点的人只能坐或站在外面。有不少的人,在生活中遇见困难的时候,也都请母亲为他们祷告。这当中有许多神听祷告的见证,不由得人不信。

来到以色列以后,一般情况下,每天早晚我都会默默祷告。每天睡觉之前都想看一点圣经,看一点“中信”之类的书刊。

每个周四晚上,张牧师师母会到我们驻地的饭堂来传福音,张师母拉手风琴,带大家唱诗,张牧师讲圣经。有时候他们放录像给我们看。看到录像中许多不同背景的人,怎样一个个归主,这些见证对我们来说,说服力很大,因为都是真人真事。我们喜欢看“神迹十三问”的录像,一般人对圣经中的神迹多少总有一些疑问:“这可能吗?” 这十三集的录像向我们合情合理地解说其中的道理,让我们增长了对圣经的认识。有短宣来的时候,张牧师和师母会把这些牧长和弟兄姐妹带来,让大家有机会从他们的角度来了解圣经和聆听神在他们身上的作为。

听说教会要组织到约旦河的洗礼和郊游,我因为虽然信了主,但还没有受洗,于是报名参加了。有机会在约旦河受洗,是一件让我很自豪的事,也是家里的基督徒很羡慕的事。洗了礼,不等于就毕业了,在灵程上,这是一个里程碑,也是另一个起点。求主帮助我,一生一世,跟着祂的脚踪行。
~ y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