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

更好的安排

2006年六月,当我计划第四次出国打工时,先求神为我开路。然而神还未动工之前,我就立刻请新加坡的朋友帮忙申请第二次去新加坡的签证。后来我才明白神对我有更好的安排。原来我如果去了新加坡,还在教会中徘徊,灵命也不会长进,不会祷告、事奉和奉献。神立刻关上我自己打开的门:原来签证办好了,办事员把签证放在老板的办公桌上,老板没有发现,以为没办,所以返回的信息是:忘了,没有办。

其实在1999年第二次出国打工时,我进入了一个文明的花园城市:新加坡。感谢神让我在第二年认识神,并且在同年受洗归入主的名下。但那时很少去教会,灵命一直没有成长。第三次去阿联酋打工时,情况与在新加坡一样,属灵生命也没有成长。

感谢神的带领,让我在2006年6月10日来到了祂的应许之地以色列,让我在祂出生、成长、行神迹和传福音的这块热土上生活。感谢神我有机会接触特拉维夫信望爱华人教会的弟兄姐妹,在他们的热心关怀帮助下,我参加聚会、学习祷告和事奉,努力追求过一个圣洁的生活,让我的言行在世人面前有好的见证。

我靠着神的恩典活出好的见证。例如:别人骂我我不骂人,别人打我我不还手、别人偷菜我不做。通过教会的旅游布道,让我们看到昔日的各各他、约旦河、五饼二鱼堂、八福山、耶稣出生的地方伯利恒等。虽然跟随主的这条路不容易,得救的人少,跟随的人也少,但我相信神与我们同在,在神没有难成的事。
~ qq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