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2/23

几乎掉到洞底


有一次,我在干活的时候出了事。

当时我在打大樑, 钢筋很多,放灰的时候,需要有人扶着管子。我正在扶着管子的时候,吊秤的吊杆忽然摆动了一下,一下就把我摔了下去,楼层有五米那么高。

我掉下去的地方是很深的一个大洞, 我们建的是一个粮库,是一个盛粮食的地方。粮库上面有木板,一般人在上面铺的是两公分的板,我掉下去的时候,掉在一块三公分的板上。要是木板薄的话,我肯定就掉到洞底,我掉在那里的地方离洞底有三十五米深。

是我们的神的恩典,掉下去的时候,我把木板都打断了,却没有掉到洞底。我挪了一下身子就这样站起来,当时也不能说话,喘气也很困难。在那里干活的人看到都害怕了,把我送去医院。在医院的头一天心里还是感觉害怕,也不能说话。我听见医生老在叫我,一直在叫我,问我哪里疼,是怎么回事。

第二天下午,医生对我说:“你没有事了,明天可以出院了。在医院里,我感到我的伤痛好得很快,回家以后,伤痛一天比一天轻。跟我在一起干活的弟兄们都对我说:”老宋啊,你真的很有福,要不是信神,要不是神与你同在,你很可能就掉到洞底,就没有命了。”还有的弟兄说“老宋啊,这是你修来的福啊。”我说:“不是我修的福,是我的神在保护我。”我那里有十四个弟兄,每个弟兄都来看我,都说:“是你的神保护了你。”

真的,虽然我受了一点伤,摔了一下,却因此荣耀了我们的神。感谢神的看顾。感谢主在万人中拯救了我,用的宝血洗净我的罪。在我遇见危难的时候搭救了我。我相信还会在我前面的道路继续带领我。

l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