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5

恩典与医治

回顾过去的这一年多来,神给我的恩典和医治让我更加明白唯有信靠、跟随和事奉这位天地宇宙之间的独一真神,才能使我的人生活得有价值和意义。

在去年(2011年2月28日)早晨,我在耶路撒冷的一个工地上班时,不小心踩到一根没有钉钉子的木头,从三米多高的地方摔下来,腰椎骨两处骨裂。感谢上帝!让我不须要通过手术等痛苦治疗,只要安静休养就好。

这次的工伤事故使我更加的感受到教会弟兄姐妹对我的爱心,他们及时的来看望我,并且为我代祷。也有弟兄们帮助我,让我懂得不发怨言,明白圣经的教导。神应许给我们的是我们所能受的,神是信实的,必不叫我们受过于我们所能受的;在受试探的时候,总要给我们开一条出路,叫我们能忍受得住。

我更经历了神的医治,领受他的丰富的恩典,让恢复健康的我,又能和以前一样工作,并且增加我的工作,还延长了我的签证。这都是神给我的恩典。有人说神没有眷顾我,我则回答,若是神没有眷顾我,我的生命早已不存在了。神在我生命中的恩典是丰丰富富的,愿我们每位弟兄姐妹都能背起自己的十字架,共同走天路。
~ zq


词/曲/演唱:盛晓玫

> 简谱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