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16

迷失的羊

信主前常和别人闹矛盾。不知是出于什么缘故,我总觉得别人对我都不好,我的思想压力也很大。在国内父母是求神拜佛的,我也跟着有样学样。那时根本不知道掌管人生命的是谁,总以为观音,如来就是最大的神。

我几次掉在水里都没有被淹死。有一次在水库里游泳。跟着同伴游啊游啊,不知怎么,被大火带到深水中。可这时我已经没有气力再游回岸上了。同伴也是自身难保。我在水面上挣扎了一阵就往下沉,看着自己吐出来的气泡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水面,心里想这回完蛋了。在最紧要的关头,我的脚踩在一块大石头上,就试着往上站。啊!头露出水面了!那时我已经喝了很多水。人虽然上来了,可是之后我想我的灵魂可能留在水里,因为每次做梦,不是梦见在水边就是在水里。

我是一个生过大病,几乎是死里复活的人。前几年的时候,曾经病得很严重,茶饭不思,走路都有困难,骨瘦如柴。有一天晚上,胃痛得厉害,感觉自己有可能要离开亲人了。在忍痛怀旧的情况下,我就向我不认识的上帝祷告:“上帝啊,我不能死,将来还要送父母归土,弟弟还没有成人,自己成不成家都不重要。”祷告过后,我睡得很香。

我很很清楚记得,有一位神向我显现,我向他下跪,说:“以后不吃带肉的食物”。神说:“你吃不吃肉没有关系,但是你要悔改”。说完就走了。我感觉体内有一种东西也离开了。朦胧中我坐在床上,对着月窗望了半个时辰,在回想刚才发生的事,感觉自己像在做梦,又好像不是。我很肯定这不是我想象出来的,而是真实的事。

有一次,我徘徊在信与不信的十字路口时,神又向我显现。说:“孩子,相信耶稣吧。祂是唯一的真神 ”。还有好几次这样的情形发生,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。或是遭遇困境的时候,总是有及时的引导,我就不一一提了。现在我的性情不像以前那样容易火爆,我知道自己现在说话办事都比以前有头绪多了。现在病很少发生了,宿舍脏了我会主动去打扫,这是以前的我绝不会去干的。

以前,我总想靠自己的力量,做好人好事,但是总是力不从心。神医治了我的疾病,拯救了我的灵魂,改变了我的心思意念。现在,靠着圣灵的感动和加力,我很乐意去做帮助人的事,即使是很小的事、即使是人看不见和不知道的事、没有报酬的事。我知道只要神看见、神知道就够了。

我曾经是一只迷失的羊,耶稣找到了我。感谢主我有机会在以色列受洗。
~ k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