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

信主真好

我是江苏人,生长在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。父母忠厚老实,兄弟姐妹八人,我排行第八。从小清苦的生活,使我立志改变家庭的经济状况。在国内东奔西走,走南闯北,长期在外,忙忙碌碌闯荡江湖。搞过建筑,搞过承包。曾经站在街头做过买卖,搞副业,刨蔬菜,这些都沾过。可是长期辛苦,也未见家庭的经济状况好转过来。

改革开放,想到了出国。为了能够出国,足足等了两年的时间,花了我很多的时间和钞票,经历了许多考验的发难,终于如愿以偿。

我是一个农村人,文化不高,只读过小学六年级。有时候想:人的一生,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,不惜付出一切代价,当愿望实现,高兴之余,为什么心中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困惑和悲哀?常细想: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?愿望实现了又怎样?还是没有安全感,没有真正的快乐和平安。人生真正的意义又是什么?遇到挫折的时后,虽然坚强,心里却有自卑。快乐高兴之余,却有空虚无聊作伴。望着夜空,我曾苦苦询问:真理在哪里?人存在是为了什么?

来到以色列,生活和工作异常的紧张。在营地听说周末有中国牧师到我们这里传福音,抱着好奇的心,我到营地的食堂去听福音。张牧师的解经,张师母的教唱,使我常受感动。他们给我们带来圣经,许多中文阅读书刊:“认识真理”、中信月刊,号角月报,“新生命”查经课本。作完“新生命”,背了规定的经文,我得到了一本有注释的圣经。受洗之后,我得到了一本“圣经真理百课”。此外,师母每次来的时候,总是录制了许多诗歌和讲道录音带,借给我们听。

自此我的生命不再寂寞。我有许多的书可以慢慢看,还有听不完的录音带。感谢天父,我现在的心平安多了。平安的心,千金难买。虽然身处异乡,身边无亲无故,有主同在,夫复何求?在教会还有可以交心的弟兄姐妹。祂赦免我的过犯,去掉我心忧愁。如今有了新的生命,有主的看顾,还有永生的盼望,信主真好!我愿意将我得到的救恩,也和他人分享,让他们也和我一样,得到福音的好处。

z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