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3/3

神垂听我紧急的呼求

20121224日早上,郭老师指定我再找几个弟兄一起在下午的崇拜中献诗赞美神。我们每周来到神的殿中献诗赞美神本是应当的。也是神配得和应得的。但说来惭愧,信主六年,其中有近四年没来教会敬拜神,更没献过诗,实在是太亏欠神的恩典,更亏欠了创造主的荣耀。

当时我们几个弟兄选好了两首歌:《何等恩典》和《远行》。我没有献过诗,但我想,两首歌中间应该有个衔接过渡,所以我想利用吃完中饭到再次练诗之间的大约十分钟内,写出一篇祈祷文。这天中午我只吃了一碗(往常得吃三碗),就赶紧坐到图书馆里边祈祷神边写。

我说:“神啊,我今天是第一次向你献诗,求你悦纳。现在孩子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写一篇祷文,求你的圣灵引导我,也求你将你想要向我们说的话告诉我。”我先写了一部分,写不下去了。我再次祷告求神帮助,再次等候神。这时我的头脑中浮现出主祷文,我就想起主祷文中说的:“我们在天上的父,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,愿你的国降临。……”想到这里我停住了。我想:这个时候如果神的国来了,我预备好了吗?完后我就知道怎样写了。接着我就把写出来的内容顺序调整,然后誊写了一遍。刚写完,那边就有人喊:“诗班快来练诗歌”。我就感谢神帮助我,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这篇祈祷文。 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至高真神!
以下是我那天写下的祷文:

亲爱的天父,满有恩典的主,我们满心感谢你。感谢你创造了世界,并从世界中拣选了我们。主啊,我们深深知道,不是我们先爱你,乃是你先爱了我们,为救赎我们,你道成肉身,被钉十字架,成了我们的替罪羔羊。我们不过是尘土,你却给了我们何等大的恩典啊!我们真心感谢赞美你。
父上帝,我们常常向你呼求:愿你的国降临,可是扪心自问,我们预备好了吗?亲爱的恩主耶稣基督,我们已看到你焦急的心和忧伤的灵。你仍在等候。你来的日子已近了,可是我们人常常处于麻木、不冷不热、软弱之中。父上帝,求你圣善的灵引导帮助我们,让我们常以父的事为念,以基督的心为心。也求圣灵充满我们,让我们能够背负自己的十字架来跟从你,步你的脚踪,去撒种、去远行。我们将一切的权柄、大能、荣耀,归给我们的恩主耶稣基督,归给三位一体的至高真神。这以上的祷告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求。阿门。
陈玉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