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

有主同在苦也甘(诗歌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词曲:璐德 / 编曲:彭小黄 / 献唱:凯船 

> 簡譜   > 投影片       

(一)
没有不能渡的关,没有不能越的滩,
纵使要披荆斩棘,有主同在苦也甘。
经过夏雨和秋风,经过春暖和冬寒,
纵使要亲离友散,有主同在苦也甘。
為主走万里路,為主翻千重山,
遥望各各他十架,我已定意不回转。
為主走万里路,為主翻千重山,
遥望各各他十架,我已定意不回转。

(二)
主手将我挽,主爱将我拴,
一步一步跟到底,有主同在苦也甘。
人生世路短,紧记主的召唤,
期待佳果开满园,有主同在苦也甘。
為主走万里路,為主翻千重山,
遥望各各他十架,我已定意不回转。
人生世路短,紧记主的召唤,
期待佳果开满园,有主同在苦也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