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/22

主救助我

我的父母都是教师,在我还没有读完初中的时候,父亲突然患上白血病,不久离开人世。母亲被人排挤下岗,在一个单位里当普通工人。没想到做了几个月以 后,单位竟然不给母亲发工资。一气之下,我一个人对有关的人做了连串报复性的举动。这件事让我看见人心的虚假和诡诈,没有一点同情心,欺负弱小,坏到极点。正如圣经所说:「人心比万物都诡诈,坏到极处,谁能识透呢?」(耶17:9 )「他们所怀的是毒害,所生的是罪孽,心里所预备的是诡诈。」(伯15:35)

2005年我出国到沙特,母亲在我出发的那一天送给我一本圣经,告诉我在国外感到寂寞的时候,就看这本书。在沙特我看得比较少。2007年从沙特回 国,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报名到以色列,同年6月到达以色列。在和母亲通电话的时候,母亲竟然在电话中流着眼泪,求我到教会做礼拜。看到母亲如此伤心,我在2008年2月到了特拉维夫华人教会。在教会里和弟兄姐妹一起唱诗歌和听道,觉得很快乐。以后就经常到教会。

多接触圣经,我才明白除了耶稣是无罪的,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是罪人。人犯罪因为他们都是罪人,所以人犯罪是理所当然的事,并不是稀奇的事,这和好树结 好果子,坏树结坏果子是一样的道理。还没有信耶稣的人,对罪没有正确的的认识,因此是非颠倒,黑白不分,为了自己的利益,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。但当一个人 信了耶稣以后,他对罪的看法就不一样了。他知道耶稣恨恶罪,是世人的罪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。当人的心中有了圣灵,他做坏事的时候,才会心里不安。「祂(圣灵)既来了,就要叫世人为罪、为义、为审判,自己责备自己。」(约16:8 )

明白了圣经的道理,我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些人那样对待我母亲和我的家庭,原因是他们不认识主。从前的我是个无神论者,我行我素,对自己所做过不该做的 事,虽然也曾感到心里不安,但从来没有想办法去解决它。信主以后,为我自己所做过不讨神神喜悦的事,所犯过的罪行,我向主认罪,求主赦免我。生活中一些不良习惯,如吸烟喝酒赌博,在有了耶稣基督的新生命以后,渐渐都摒弃了。面对外面色情的诱惑,靠着主的大能,没有犯下对妻子不忠的错误。在我软弱小信的时候,我就呼求主救助我,祂总会垂听我的呼求,拉我一把。

得救是靠着耶稣基督所成就的救恩,得胜的生活是靠着听从圣灵的感动。信耶稣能叫一个原本扭曲丑恶的生命,变成一个美丽光辉的生命。若是更多的人信耶稣,这世界将会是一个更美好的世界,我们的人生将会活得更精彩、更有意义。
~ xw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