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29

从收听广播到洗礼 

我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以前,曾是一个彻底的唯物论者,不相信有神。我曾错误地认为人可以做自己命运的主宰,只要努力学习,勤奋工作,人可以改变自己的前途和命运。但每当生活中出现曲折失误,学习中遇到困难失败,我对人的渺小无能就颇有感触。有一段时间,面对现实,心中愤愤不平,对事业失去信心,对前途失去安全感。在信主前我常常以自我为中心,对自己的前途操心过多,对家人,朋友,同学,同事关心不够。

在国内的时候,家中没有人信主,家乡也没有教会。我在上大学的时候,很喜欢收听良友电台广播的福音节目,基督教的博爱宽容让我深深感动不已。但我当时无法体会到神的存在,也无法理解世人都有罪的观点。

九零年代末叶,承蒙神的恩典,使我有机会来到以色列这块土地上学习深造,也使我和我的爱人有机会听到张牧师张师母传讲的福音。有一天。我的爱人告诉我,在某处有传福音的活动,我便鼓励她去参加。我们从张牧师那里得到了两本圣经。每次参加完聚会,我爱人便将福音期刊小册带回家,我们便每天一起读圣经,一起祷告。我也在互联网上看英文圣经和属灵阅读材料。

就这样,通过阅读和祷告,我逐渐领悟宇宙间的万事万物都是神所创造的,但我们世人不听从神的话,亏缺了神的荣耀。我明白了我们在神的眼中都是罪人,我们在世界上所行的路是一条自我毁灭的路。在我们面前唯一的出路是:悔改转向神。

我决定受洗是为了坚定我信主的决心,同时也为了在世人面前宣告我决心做一个神所喜悦的人。我要和以前的罪恶之路脱离关系。接受耶稣作我生命的救主以后,心里充满了平安和喜乐。我不再为生活道路的曲折艰难而烦恼,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成了属神的人。他是我的力量和帮助,他会为我指引前方的路。约翰福音14:27对我影响很大。耶稣说: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,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”

我今后要尽心尽力地敬拜神,侍奉神,传福音,让更多的人因听到神的话语而归向他。我也要更多地关心和爱护主内的弟兄姐妹。因为主对我们说:“你们要彼此相爱,像我爱你们一样。这就是我的命令”(约翰福音15:12)
~ lc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